w不甜w

cn:w不甜w
文笔超渣
喜欢画画
但画画超渣
反正就是一个渣
是道友、是个德云女孩儿

爱情公寓

《爱情公寓》

第六章

爱情公寓的人才刚刚起床,一菲下楼买早餐

一菲:哎,今天外面的人怎么怪怪的,不管我走到那他们就一直开着我。

小贤:哎呀!不要多想了,可能是你脸没洗干净。

一菲:曾小贤!想不想死啊!

悠悠:一菲姐,消消气。

你们好!

美嘉:什么声音?

是我

一菲:什么鬼!

我不是鬼,我是,旁!白!君!

关谷:纳尼!

美嘉:什么白君?

旁!我是旁白!

一菲:那你来这干嘛?

你们难道没有发现今天怪怪的吗?

一菲:哦!我说为什么今天人都看着我呢。

你们来到了一个虚拟世界,必须要完成任务才可以回去

大力:什么任务?

这个任务就藏在公寓的某个角落,你们自己去找吧。

子乔:你不告诉我们我们怎么完成任务。

一菲:喂,你还在吗?

小贤:算了走吧,赶紧找完不就可以回去了。

一菲:赶紧找,赶紧找,go,go,go!

悠悠:沙发底,没有。

子乔:床底,没有。

张伟:假书盒子里,没有。

大力:书柜里,没有。

咖喱酱:冰箱里,没有

关谷:画里,没有。

美嘉:零食里,没有。

一菲:你们这都找到什么鬼地方!

小贤:任务怎么可能藏在这么明显的地方呢!

一菲:对了,你们还记得以前展博一直跳不过去的房顶吗?

子乔:不可能吧,他不是说在公寓里吗?

一菲:但是他可没有说在哪个公寓里。

他们上去了哪个楼,打开门。

美嘉:旁白君?

没错,正是在下。你们已经完成了任务,可以回去了。

小贤:这是什么鬼任务啊!

你们可以明白其实有很多事情都会在过去发生的事情里,只不过你需要去探索罢了。

第六章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