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不甜w

cn:w不甜w
文笔超渣
喜欢画画
但画画超渣
反正就是一个渣
是道友、是个德云女孩儿

爱情公寓

《爱情公寓》

第五章

悠悠:这么久没回来,一回来就看到三位新人还是很开心的。

一菲:对了,悠悠你们就睡在我房间吧,我在楼上买了新房子。

悠悠:要不我和关关还是去3602吧,毕竟比较熟悉。

咖喱酱:悠悠姐,千万不要来3602,不然晚上会看到一场张伟和赵海棠的宫斗戏。

悠悠:那还是算了吧。一菲可以去看看你的新房子吗?

一菲:当然!走吧!

她们上楼看房子。。。。。。

悠悠:哇,你们家走廊这么长!

一菲:没有了,这个房型是个拖拉机型的。对了你见小小布了吗?按辈分子乔叫你小姨妈,小小布就应该叫你姨奶奶啦!

悠悠:对呀!来了之后还没有看到我大外甥呢。

一菲:哦,他们呀,他们每天忙着照顾小小布呢。

悠悠:那咱们下去看看吧。

她们下楼去看小小布。。。。。。

悠悠:小小布,姨奶奶来看你了!

美嘉看到悠悠

美嘉:悠悠!好久不见,你现在也快当妈妈了。

悠悠:对呀,我好想你啊!

美嘉:那咱们一会去看电影,抓娃娃,逛街,怎么样

悠悠:美嘉,我也想啊,可是我现在还怀孕呢,这么多项不太好,要不咱们一天做一个好吗?

美嘉:可以呀,正好可以有时间照顾小小布。

悠悠:嗯。

美嘉:太棒了!!!

晚上

美嘉:悠悠,走。

悠悠:好嘞

美嘉:你东西都准备好了吗?

悠悠:当然。

子乔:你们两个要干什么?

悠悠:你不懂,这是,女人的,秘密。

她们两个走进了房间

美嘉:灯关好了吗?

悠悠:好了

美嘉:东西呢?

悠悠:在我手里。

美嘉:那就开始吧!

子乔:你们在干吗?

美嘉:我们两个就是想看个电影而已。

子乔:那东西是什么?

美嘉:哎呀,看个电影不需要爆米花吗?

啊!又是一个被憋疯的沙雕写出来的文。

第五章完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