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不甜w

cn:w不甜w
文笔超渣
喜欢画画
但画画超渣
反正就是一个渣
是道友、是个德云女孩儿

爱情公寓

《爱情公寓》

第七章

一菲:今天早上太阳真好。

美嘉:是呀!

一菲:美嘉,你的黑眼圈怎么这么重?

美嘉:哎呀,别提了,昨天晚上小小布闹了一晚上。

咚咚咚

一菲:谁呀。

咚咚咚

美嘉打开门

美嘉:哎呀!一菲姐,这有个包裹!

一菲:这是谁的包裹呀!

子乔:我去!这么大的包裹!不会里面有个原子弹吧!

张伟:打开不就知道啦!

一菲:在不知道是谁的包裹前谁都不许打开。不然就是侵犯他人隐私了。

张伟:还是一菲有道理。

子乔:你们说这里面会不会是个孩子,不会又像上次那样吧!

小贤:哎,不可能,一个小孩不哭不闹不说话,怎么可能。

悠悠:你们说,里面会不会是一箱骨灰。

一菲:咦,不可能。

咖喱酱:会不会是一箱零食。

赵海棠:吃货,我觉得是一箱秘籍。

大力:你想多了。

美嘉:我猜这里面什么都没有。

一菲:不会,这个包裹这么重,不可能。

张伟:这会不会是弹幕之神想咱们了所以寄过来的弹幕。

子乔:不不不,可能是一箱骷髅。

美嘉:吕子乔!你不想活了是不是!多慎人啊!

小贤:你们说,会不会是这样的。。。。。

进入曾小贤的想象

一位老人在夜晚

一菲:为什么是老人?

小贤:哎呀不重要

老人迈着步履蹒跚的朝公寓走来,把他爷爷的骨灰盒放到公寓门口。

子乔:他爷爷,怎么这么像骂人。

一菲:他为什么要把骨灰放到咱们公寓门口?

小贤:可能他们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来过公寓了吧。

叮铃铃——

一菲:哎,关谷老爸!

关谷健次郎:悠悠我给你们寄的零食都收到了吗?

悠悠:原来这是您寄来的。

咖喱酱:你们看,我就说是一箱零食。

第七章完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