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不甜w

cn:w不甜w
文笔超渣
喜欢画画
但画画超渣
反正就是一个渣
是道友、是个德云女孩儿

爱情公寓

《爱情公寓》

第三章

这天早上。。。。。。

一菲:都给我快点起床,你们忘了今天要干嘛了?

子乔:一菲,这么早就起床,现在才5点半啊!

一菲:就凭你们这么墨迹,起晚了还来得及收拾东西吗?不是昨天晚上说话今天要去度假吗?一个个睡的跟猪一样。

咖喱酱:一菲姐,什么事呀?我做梦正在吃鸡腿,你一喊,我就咬到胳膊了!现在还疼着呢!

美嘉:你这幸好是梦到鸡腿,要是梦到一只鸡,那不得吃个鸡爪什么的吗。

一菲:行了,都别废话了,赶紧收拾自己的东西,不然就赶不上车了。

到了6点半。。。。。。

一菲:我要是知道你们这么墨迹,我就4点半叫你们了。

其他成员:啊!

一菲:赶紧走,跟不上车了

他们上了一辆往反方向开的车,等到了终点站,那已经是荒郊野岭了

子乔:这是哪啊?一菲咱们会不会坐错车了。

小贤:哎呀,现在她也不知道,还是问问从这经过的路人吧。

赵海棠:哎哎哎,你们看,对面6点钟方向有一个开卡丁车的老大爷。

子乔:赵海棠,你是不是和美嘉一样一孕傻三年啊?那是拖拉机。

大力:不要纠结这件事情了,我们还是赶快去问问那个大爷吧。

张伟:作为公寓唯一一个律师,当然是我去了。

张伟:大爷请问(实在不知道写那个度假村)在哪?

大爷:咦,你这孩儿咋坐嘞车呀,恁这都坐反了。

一菲:啊!都是你们,要不是你们几个磨磨唧唧我们怎么会着急坐错车。

大力:胡老师您现在说这个也没用啊,现在只能想办法了。

张伟:我赞同大力的想法。

小贤:大爷我们能坐你的车走吗?

大爷:当然可以,但是不知道恁嘞人这么多俺嘞车能不能带。

张伟:可以,当然可以

大爷:那恁就上车吧。

赵海棠:我还是第一次做这种车。

咖喱酱:大爷,您有吃的吗?我早上没吃饭,快饿死啦!

大爷:我这有煎鸡蛋,煮鸡蛋还有馒头,你想吃啥?

咖喱酱:我想吃煮鸡蛋,谢谢大爷。

张伟:大河向东流哇,天上的星星。。

一菲:哎哎哎,你别唱了,太要命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美嘉:这都下午4点了咱们才到,问一下服务员有没有婴儿床吧。

他们几个躺在床上:终于到了,再也不出远门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第三章完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